今天是寶貝妹滿週歲的日子
終於............
我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
雖然也不會輕鬆到哪去
但是至少她會自己玩玩具
說她兇她 她都懂
只是越大反而有了自己的主見就越'番'





可愛的米奇蛋糕.這是樓下的姐姐買給寶貝妹的生日蛋糕








寶貝妹看到蛋糕很高興









帥哥爸爸牽著寶貝女兒切蛋糕










今天寶貝妹是主角捏 總是要露個臉呀




總結:
寶貝妹一歲了...
這一年的日子 真的是難熬阿
不過我要謝謝幫助我的每一個人
更要謝謝我的婆婆及老公
因為有我婆婆幫我照顧妹妹
所以我早上可以去兼早餐店的工作
雖然只有4.5個小時....
但至少有一點點的收入...
也謝謝我ㄉ老公...
他下了班還要幫忙照顧妹妹
雖然我們的作息可以說是相反的
相處時間也是不多...
但是他辛苦賺錢 ..
為的就是讓我們有好日子過 ....

帶小孩不是簡單的事情...
但是....這是個甜蜜的負擔.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.













11月10日
今天晚上 寶貝妹放手走路 走了2.3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ng Ya 的頭像
    Meng Ya

    Meng Ya 的心情點滴

    Me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